close

話說,抵達北京機場後,與民宿235聯繫嘟嘟車到地鐵2號線安定門站接人,

對方問我知不知要安怎搭車,我回說應該清楚吧!

(其實一點也不清楚,只有一些些印象,因為出國前一晚,我的電腦掛掉了,行程及搭車資訊通通沒COPY到平板, 只有當初與民宿訂房的資訊,再加上很懶得查

他實在不放心的重述一遍如何搭車,首先要我從機場搭機場快軌到東直門站下車,再轉搭地鐵2號線在安定門站下車,然後從A出口出來

並問我到了安定門站A出口後要如何聯繫,我回說沒帶電話,他便請我到了東直門站換地鐵時給他打個電話

掛了電話,立馬往機場快軌移動

在等待列車到來時,拿起剛才進站前,順手拿了一份旁邊擺放的北京交通攻略起來研究,一邊想著剛才民宿告知的搭車方式

待列車停靠後,等車的人一窩蜂的上車搶座位

因為動作沒有對岸同志們的快狠準,所以是一路站到東直門站的

下車後,那有空去找啥公共電話呀!一堆剛從機場快軌下車的人,一窩蜂的往地鐵售票處擠著買票

二話不說,當然立馬跟著先買票再說,丫哉!票買完就直接是進站入口了,就跟著大伙進站

怎知到月台後,我看不懂到底要坐那一邊的車才會到安定門站,人太多了,而且一直聽到月台服務人員一直喊靠右邊靠右邊的

就完全忘了剛才看文通攻略的內容是啥,而月台的標示完全看不懂,找了個不喊話的月台服務人員問

竟然還很白痴的說我要到東直門站要搭那一邊的車

他反問我,到底是要去哪一站,想了一下才知自己說錯,我是要到安定門站啦

上車後,車上一堆人!很多是大包小包的,因為連擺攤的人都拖著商品搭地鐵呀

當列車快接近雍和宮站時,餘光瞄到車窗好像有東西在閃

但,當我轉過去看時,啥也沒有耶

 

在台灣搭捷運時,在列車行進間或要進站前,從車窗看到的都是暗暗的牆壁,會有光影也就是快進站前的燈光唄

再不然就是進站後的廣告看板,那…剛才餘光瞄到的到底是啥東東呀

從雍和宮站出發,快到安定門站時,將眼睛盯著車窗瞧,啥也沒有耶,難道剛才是發生了靈異事件嗎

 

媽呀~別嚇我呀

 

 

好加在,答案在第二天揭曉了

我於天安門廣場要到奧林匹克公園,先從八通線的天安門東站進,搭到東單站下車,轉搭地鐵5號線於雍和宫站下車,

再轉地鐵2號線至鼓樓大街站下車,最後又再轉搭地鐵8號線至奧林匹克站下車,一路都在地鐵站轉來轉去的

 

 

記得昨天是列車要進入雍和宮站時看到東西的,所以,今天一上車就將目光緊盯著車窗看

嘿嘿!總算看到了,原來是這個呀

車廂鬼影幢幢         

還好不是鬼影幢幢的靈異事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garoo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